close

錦牡丹 尖紅美人 大雪蓮 大禾戀

紅唇 泗馬路 卷絹 姬朧月錦  

用了之前徵文的優惠買了對我來說很貴鬆鬆的美物

希望他們都會乖乖的好好的在我家開心的長大~

錦牡丹

錦牡丹

尖紅美人

尖紅美人

大雪蓮

大雪蓮

大禾戀

大禾戀 (其實本來是要買大禾錦的,買錯冏)

紅唇

紅唇 

超喜歡毛毛的葉面的

感覺就是超可愛的~

泗馬路

泗馬路

一開始並沒有愛

但很多人都很喜歡然後一直出現在FB上

我就被洗腦...某一天忽然覺得好喜歡 (盲目的傢伙)

卷絹

這個也是~本來沒有愛

因為我喜歡葉子很厚...像星美人那樣

然後再選的時候被他的照片迷住了

毛毛的邊~加上雙色紅到發黑的葉尖~下單XD

姬朧月錦

姬朧月錦

下手買這顆超猶豫的!!

看別人的網誌上寫著他有著絲絨邊的細線

在陽光下閃閃發光...美的...

我又盲目追流行了XD

是說...好像沒幾個人能抵擋多肉的"錦"

繽紛的顏色大家都很愛

儘管他是植物的突變也有反祖的風險 bababa...

但還是鬼遮掩的掏出小紅小藍 哈哈 

arrow
arrow

    嗜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