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.11.12    

為了買適合多肉混好的土

又跑了一趟惠文花市

其實離公司真不是普通遠((呼呼

所以就順便再帶三盆拉XD

左:紅邊石蓮 中:八千袋 右:菱紫錦

其實我覺得老闆給的名字有誤~

問了多肉社團的前輩們給我他們的名字

左:女雛 中:乙女心 右:櫻吹雪

到底是別名呢還是給錯名呢?

我還是傻傻分不清楚阿XD

不過沒關係你們還是要乖乖長大呀~ 

讓我有機會組個美美的多肉組盆 :D

來看看細節吧~雖然是用一直很想淘汰六年的老相機

紅邊石蓮-細節  

葉子頂點的紅點~好愛阿~~

完全不考慮!!入手XD

八千袋-細節  

圓滾滾的葉子是目前手邊沒有的樣式~入手

菱紫錦  

發現這次買的都是比較有顏色的XDD

好好活阿~我可愛的多肉們 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嗜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